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 时间:2026-04-26 17:10:21

1、双击交换机图标,如图所示

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2、进入特权配置模式

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3、进入全局配置模式

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4、进入交换机接口模式

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5、返回上一级模式

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6、直接退回到特权模式

交换机命令行界面

  • 刚进入职场的大学生怎么尽快适应职场生活
  • MySQL在官网下载步骤?
  • 思科路由器设备的静态路由如何配置
  • 控制面板如何添加删除程序
  • 笔记本触摸板怎么设置灵敏度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台北旅游 崇左旅游 舟山旅游景点 襄阳旅游景点大全 巢湖旅游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攻略 绵阳旅游景点大全 中国旅游信息网 新乡旅游景点大全 运城旅游景点大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