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怎么把省电模式放到控制中心

 时间:2026-05-03 02:19:22

1、选择控制中心

打开设置,选择“控制中心”,进入控制中心页面。

苹果手机怎么把省电模式放到控制中心

2、点击图标

在控制中心页面中,点击低电量模式前面的“+”图标。

苹果手机怎么把省电模式放到控制中心

3、调整低电量模式位置

在控制中心界面,低电量模式右侧图标,可以拖拽进行上下移动,调整位置。

苹果手机怎么把省电模式放到控制中心

  • 苹果手机不用也耗电是为什么
  • 苹果14pro面容ID怎么设置
  • 苹果如何取消信息重复提醒功能
  • 苹果短信有个红色感叹号
  • 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西宁旅游 黑龙江旅游 旅游营销 国内旅游 旅游保险网 西藏旅游攻略 普者黑旅游攻略 自驾旅游 旅游社 福州旅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