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中的SKETCH命令你知多少呢,用CAD徒手画免子

 时间:2026-04-22 20:28:38

1、 

打开CAD2012操作界面,在命令行中输入:SKETCH命令,然后打回车。我们把增量设置成0.01,然后就可以画了。

CAD中的SKETCH命令你知多少呢,用CAD徒手画免子

  • sguard64怎么禁用
  • 干将莫邪胡桃夹子怎么获得
  • 骑车冻手没手套咋办?
  • js判断当前是否能上网
  • 挑高小户型消防管道怎么改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波兰旅游 春节旅游好去处 漳州旅游景点 海南旅游景点大全 潜江旅游 柬埔寨旅游景点 四川旅游线路 东极岛旅游 峨眉山旅游线路 舟山旅游景点